5分3D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5分3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3 16:57:3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根据研究孔子学院的无党派研究机构——美国全国学者协会(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lars)的统计,在全球约550所孔子学院中,有80所位于美国高校,其中包括斯坦福大学以及佐治亚州的萨凡纳州立大学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们不仅在周庭本人的脸书评论中滥用“花木兰”的称呼,将其拔高成“香港女儿”,“碰瓷”四娘和秋瑾;还跑到迪士尼电影《花木兰》的推特账号下刷屏灌水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黄之锋、周庭,已潜逃到伦敦的罗冠聪此前也开设了类似的众筹款频道,他提出查看该频道的内容需要支付5至100美元不等的金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众多内地网友却觉得这很讽刺,是“花木兰被黑得最惨的一次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呃~这一幕确实有熟悉的味道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黄之锋的众筹网页首页内容均与所谓的“香港民主运动”有关,文章也是需订阅才能查看,收费以月为单位,金额分为10美元、50美元、150美元、1000美元4个级别,会员按照缴费级别分别可获取不同的内容,最贵的1000美元/月可以获得“一对一视频交流”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而,BBC看到乱港分子被称作“花木兰”的荒唐事后,很是开心,迅速发了篇文章炒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港媒报道称,香港国安法立法决定于5月21日提交全国人大审议,翌日“香港众志”急忙发起“应急资金筹募”,一个月募得超过19万美元(约150万港币)。6月27日传出罗冠聪及“香港众志”另一成员郑家朗已远走海外,据透露罗冠聪离开时携带巨款,逾19万美元的众筹款根本就是为罗冠聪、郑家朗骗取的“走佬钱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,去年香港骚乱期间,一些激进示威者上演一系列暴行,向警察掷砖、纵火、投掷汽油弹。《花木兰》主演刘亦菲在对香港警察表示支持后,遭到了极端人士抵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6月22日,美国国务院宣布将中国中央电视台、中国新闻社、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的驻美机构作为“外国使团”列管。这是美国继当地时间2月18日,将新华社、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、中国日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发行机构作为“外国使团”列管后,对中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正常工作的再次粗暴打压,对中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合法正当权益的再次粗暴侵犯,将进一步严重干扰中国媒体在美开展正常报道活动。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。来自巴西古生物学博物馆等几个机构的考古学家8月13日宣布,他们在对2016年南极考察中带回的岩石标本进行研究后,发现了其中含有一种新型南极淡水小龙虾的化石。他们的这一发现发表在当天出版的《极地研究》杂志上。